--'--.--.--: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スポンサー広告: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  コメント(-)
2007'10.29.21:57

遊樂園之夢

昨天跟Silver姐們大團隊一起去長隆玩了~


一大早睡眼惺松到達集合地,然後聽說某羽山姐睡死在床上兩百萬RMB都釣不醒她俺就囧rz了一下啊啊我也要睡死在床上囧rz|||~~~接著就上車顛簸睡,進場後俺們青年隊第一項玩的居然就號稱亞洲最多環數的過山車,迫不及待嘛嘛嘛~~~ヽ≧Д≦ノ~繼續排隊睡,過山車剛開動時睡,然後,在頂上開始那一下滑落……
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!!!!!!”尖叫,不是我的,發自周圍的人。但是那下離心力,真是被刹到了,墮樓的感覺,終點是粉碎。不過現在想想有點像鳥飛的感覺,俯沖微刹再直上,像鷹,好猛啊!不過鷹應該不會十環那樣翻飛吧。囧rz;;;;;;看別人玩時覺得三十秒也太少了吧?身在其中時:娘的為啥三十秒會這麽久啊啊啊啊(淚),下來後,醒了醒了,不睡了,還……還好站得穩……啊啊||||嗯,這是KI的第一次坐山車感受,總結:打死也不坐第二次。


跟著大夥去找老人團們的S姐~何謂老人團,就是不玩刺激性機動遊戲的小團隊~-  -bbb後來因為KI留連在旋轉木馬前左拍右拍完了後回過頭時,啊咧?!人呢??剛好是在十字分叉口,四個方向都找不到他們,呃,沒有青年隊的人的電話,呆在原地,走失的KI……


20071029215056.jpg


 


20071029220021.jpg


20071030214331.jpg



20071030214431.jpg



20071030214533.jpg



20071030214615.jpg
20071030214647.jpg


這和諧的角度。…上面的是08春季才開放的號稱世界最高過山車,高80M。看那個幾乎是90度垂直的下滑軌,就從頭寒到落腳。玩這個嗎?多謝夾盛惠~( ´,_ゝ`)


20071030214743.jpg


花車結束時,從上面抛下一只井蛙蛙,添仔接住了,被KI搶走~XDDD


接著去玩了一些比較激的機動遊戲吧,排隊時心裏很是忐忑不安,因為到處都打著警告,心髒病,高血壓,低血壓容易暈眩者不宜玩此遊戲,加上某KI畏高…那個容易暈眩到了哪種地步…望天…我的身體是老人團的,可是心是熱血青年隊的啊啊~T口T||||咋辦?不管了,殺進去~~!>__<(好任性)超級大擺锤,被甩到42米高…由於剛開始轉時KI就感到頭暈然後乾脆閉上眼睛,任它去甩吧…就是下墮時的離心感覺比較難受一點,過程中聽到旁邊的飛龍兄跟珊珊姐眾人在尖叫外,還有很詭異的風…


折騰了一輪後終於著陸。能站得穩啊哈哈哈||||||||||不過珊姐好像就開始感到不適了。囧rz;;;;俺是小強。


還堅持著去從摩托過山車,速度OK,頗有愛~就依然是下滑時的離心力很受不了…彡(-_-;)彡


出來時,珊姐終於因為不適而玩不了其它遊戲了,找了個地方歇。


NAAGA跟古仔很HIGH地過來報告那人肉洗衣機好玩時,俺跟珊姐寒了一陣…那機器看了就頭暈…想想就心發悶…彡(-_-;)彡在群裏聊起時得知原來夢也曾經被這種玩意折磨到不適,好好笑~~~(´∀`)=⊃)`Д゚);、;'.・對不起|||)


天了,劇終人散啦~集中南門,歸家~


歡樂的一天。


20071030215103.jpg


夜的旋轉木馬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流水日記:  トラックバック(-)  コメント(4)
Next |  Back

kiki

啊,俺不想寫了。囧rz||||

2007/10/29(月) 23:15:18 | URL | [ 編集]

DiGi

过山车能让我直冲地下18层orz

2007/10/30(火) 19:04:36 | URL | [ 編集]

kiki

Orz;;;;
離心力美||||

2007/10/30(火) 23:13:42 | URL | [ 編集]

yoosa

- -|||||真好我也想去玩....

2007/10/31(水) 19:22:57 | URL | [ 編集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Copyright © [遙]. All Rights Reserved.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